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舞动健康生活,北汉乡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 2018-05-2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8年5月19日上午八点半,北汉乡“舞动健康生活”广场舞大赛在张老虎庄村文化广场举行。市文广新局张亚峰、方明楠,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张瑞娟、北汉乡人大副主席戚敏娜担任评委。

  张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讲话,对我乡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今后文化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此次广场舞大赛由10个舞蹈队参加,中间穿插了旗袍秀、黄梅戏、歌曲、快步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内容丰富,风格独特,展现了我乡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明白纸,提升创区知晓率。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北汉乡制度先行 量化管理 力促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8-03-13 11:06:00
• 北汉乡苏庄村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2017-05-16 17:54:00
• 文化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18-04-12 15:20:00
• 一条床单救起坠楼女童 2017-06-14 08:4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