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沧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沧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张新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宫建军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张新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张新华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并结合实际,将十九大精神细化为本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任丘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成长之城、大美任丘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宫建军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宣传、形成声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士气;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处级干部,部分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开发区常委副主任、副书记,市直部门正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集中宣讲培训会 2017-11-20 15:00:00
• 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