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党校召开全体会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1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在三楼研讨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任丘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一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领学了《中共任丘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成长之城大美任丘新局面的决定》。

  二是相关同志宣读了中共任丘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三是常务副校长张福来同志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党校当前任务进行了分析和布置。要求党校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走在全市前列,充分发挥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领学宣讲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引领凝聚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宣讲培训助力市委把全市人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共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成长之城大美任丘新局面而奋斗。最后,张校长对党校年前50天工作倒排时间表,进行了分门别类细致部署,落实到分管校长和人员。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集中宣讲培训会 2017-11-20 15:00:00
• 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