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12月月评“任丘好人”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 2019-12-2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助人为乐好人:梦想照亮人生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12月,现有成员300余人,多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6年来开展义务执勤、义演、网络宣传等志愿活动1200余场。他们定期到特教学校、世博康儿童康复中心服务残疾儿童100余名,为李鲲鹏等20个重病、贫困家庭捐款捐物10余万元;他们常年到路口义务执勤到公园、广场清理环境卫生;到敬老院慰问老人、表演节目20余次义演宣传文明城市创建10余次,以“爱吧”为阵地,宣传身边好人好事300余人次,开展“我用读写爱任丘—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网络原创大赛系列活动5期。2017年,“梦想照亮人生联合会”被评为任丘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2.见义勇为好人:田泽明,男,37岁,任丘市北辛庄乡北姜临河村村民。2019年6月16日,北辛庄派出所在对辖区网上在逃人员董某实施抓捕时,在民警对其住处进行搜捕的过程中,躲在暗处的董某伺机夺门而逃。迎面正在送货路过此地的群众田泽明看到警察在追一个人,立即将车停下,下车就将董某拦住,在董某再欲逃窜时,一把扯住了董某的衣服,与随后起来的民警将董某抓获。

  

  3.敬业奉献好人:魏保民男,56岁,党员,现担任张施村党支部委员,星旺养猪厂负责人。他是带领农民们创业致富,走生态养殖行业的绿色践行者,2012年投资570万元建成了占地50亩的现代化养猪场,肉猪存栏量从最初的100头增长到了2500头,提供了近30个就业岗位,靠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带动了上百户农民致富。他是张施村美丽乡村的总设计师。村内道路硬化,修下水道,安装路灯,建村史馆,修游园,处处有魏保民的身影,并带动身边群众投身自己家乡的建设中来,使张施村建设的越来越来美丽。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11月月评“任丘好人”|郑景伟:平凡中铸造爱岗为民好警魂 2019-12-06 16:28:00
• 11月月评“任丘好人”|理发师杜建学:幸福来自助人为乐 2019-12-05 11:23:00
• 【时代新人·任丘好人】为祖国健康工作70年的最美医生——刘雅洁 2019-11-22 10:53:00
• 【时代新人·任丘好人】诚实守信的创业模范—刘双成 2019-11-22 10:5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