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任丘市文明办致志愿者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19-01-0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市文明办向长期以来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默默奉献、播撒爱心的全市广大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忆往昔峥嵘岁月。2018年,我市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博大无私的爱心汇聚全社会的暖流,开展了各类援助性、公益性志愿服务,特别是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助老扶贫”、“文明交通”、“医疗义诊”、“法制服务”、“创城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做到了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为文明树旗,你们用默默无闻的行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誉。

  志愿者是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志愿服务是一项源自心灵的行动,诠释了责任、爱心、关怀和真诚。值此“元旦佳节”之际,为推动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任丘市文明办号召全市广大广大志愿者,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树立新风尚,展现新作为,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和谐城、平安城“五城”同创。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们引导和带动全体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言行的劝导员、诚实守信的宣传员、清洁卫生的服务员、绿水蓝天的守护员、先进文化的讲解员和文明爱心的传递员!

  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任丘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丘市文明办

                                                          2019年1月2日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参加环保小卫士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6-19 15:36:00
• 2017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任丘)公布 2018-05-25 08:46:00
• 昆仑社区志愿者举办“学习身边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23 17:00:00
• 我市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雁翎公园举行 2018-04-13 10:4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