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逐梦谋创建文明绘大美
发表时间: 2017-05-2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表情,任丘选择了微笑,包容大气;

  每个微笑都承载着一份梦想,任丘选择了文明,逐梦之旅;

  每段旅途其实都是一种考验,任丘选择了勇攀高峰,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一“最高目标”;

  实现目标的方法有很多,任丘选择了全民创建,百日攻坚。

  同心逐梦书大美,砥砺奋进绘华章。带着一份果敢,几许憧憬,百倍努力,万众期待,89万任丘人民昂首阔步,在创城逐梦的征程中诠释着文明之美:

  ——文明是街宽路净的整洁美。治理市容市貌,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加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城管中心作用凸显,严苛标准和精准服务确保城乡“高颜值”。

  ——文明是秩序井然的规则美。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向黑出租亮剑,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增设路旁停车位,严把工程质量关。

  ——文明是热衷公益的志愿美。文明创建,志愿先行。如今的任丘,志愿服务蔚然成风,3万多名志愿者活跃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勇当文明创建先锋,红马甲、小红帽成为城市最亮眼的色彩。

  ——文明是利民便捷的效率美。微笑服务、温情服务、高效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有所适从”;完善流程图、建设一站式服务、增加便民措施、简化办事流程,以“文明的名义”彰显为民务实的行政效率。

  ——文明是邻里友爱的和谐美。网格化服务,党群“面对面”“零距离”;爱心驿站,让爱流动;社区志愿,温暖全城;孝和家园,文化浸润。钢筋水泥、楼宇墙壁,挡不住爱的澎湃聚拢;守望和谐,同心共创,唱响着大美任丘的文明礼赞!

  创文明城市,让你我同行。(稿件来源:吕永杰)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召开中小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 2017-04-21 15:35:00
• 教体系统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暨档案资料培训会 2017-04-11 15:48:00
• 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工匠精神” 2016-12-29 16:52:00
• 用创建文明城市理念经营城市 2016-12-12 15:5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