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牢记总书记重托书写河北新答卷
发表时间: 2017-03-0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看了今日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情暖燕赵涌春潮》倍受鼓舞,心潮澎湃。作为京畿重地,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得到习总书记很多关心指导。总书记六次深情考察让我们激情满怀。京津冀协同发展,扶贫攻坚,经济转型升级,每一项全国重点工作总书记都惦记着河北,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让总书记放心,满意。 

  河北是“两个务必”的发源地,是“赶考”的出发地,作为河北人民,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赶考”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这次是又一次大考,要努力践行习总书记视察精神,时刻以老百姓的需求为出发点,努力建设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我们要在总书记的引领下,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以壮士断腕精神砥砺前行,立足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全面打好振兴河北京津冀协同发展攻坚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针对短板,夙兴夜寐、撸起袖子拼命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赵富山)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单位实地考察内容调度会 2016-07-28 17:05:00
• 文安县创建文明城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 2016-05-30 15:50:00
• 关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启示与思考 2016-03-25 16:11:00
• 中共任丘市委宣传部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2015-12-21 14:1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