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家风一点点美丽世风面
发表时间: 2017-02-1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常教育子女平时要自觉做到三个帮一点”。臧岚说,每天要拿出一点时间帮助别人,每月拿出一点东西给需要的人,每年捐一点钱。在臧岚影响下,3个已经成家立业的女儿也越来越热衷公益事业。三个帮一点是臧岚的家风,这个家风虽然是一点点,但是,让家庭成员的人每天、每月、每年都能爱心满满,打造了这个家庭的爱心面貌,为社会美丽世风面貌的形成起到了促动作用。

  家风一点点,美丽世风面。我们的社会是由无数个家庭组成的,如果每个家庭都注重家风的传承与发展,注重家风的美丽建设,那么,无数的美丽家风点就必然成为社会时代风尚的美丽面。

  家风一点点美丽世风面,期盼更多的家庭能够学习臧岚家风,从一点点入手,建设美丽家风,为世风美丽面貌建设做贡献。(殷建光)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好家风成就好世道 2017-02-14 15:51:00
• 用好家风滋养社会新风的沃土 2017-02-08 11:20:00
• 家风是无形的财富 2016-05-17 15:58:00
• 市妇联“好家庭 好家风 好人生”巡讲团到吕公堡镇 2016-09-29 09: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