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喜迎新春,春联送暖,’福’进社区”——“渤海路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1-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下午,渤海路办事处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邀请任丘市书协的10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这是渤海路办事处首次举办“送春联进社区”活动,书法桌旁聚满了喜气洋洋、笑容满面的居民朋友。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刚刚新鲜出炉的“福”字和对联,墨迹未干便被居民们抢在手中,整个活动洋溢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

  本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共书写“福”字和对联200余幅。不仅向广大群众致以新春问候,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尤其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春节期间“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2019-02-18 15:35:00
• 德耀任丘·春节送关爱系列活动 2019-02-03 10:01: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在2019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9-01-29 16:06:00
• 我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17 10:5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