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图书馆里过端午 书香伴粽香
发表时间: 2019-06-1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上午9:00,任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古韵颂佳节 书香伴粽香”活动在图书馆拉开序幕。

  

  活动中志愿者倾情讲述端午节的由来,孩子们一个个饱含激情,认真诵读着关于端午节的诗文,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艾包、点朱砂、包粽子。孩子们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赛龙舟游戏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使孩子们从中悟出了“只有团结起来才能赢得最后胜利”的深刻道理。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既学习了百科知识,又增强了动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礼”遇端午、“文”承情怀、“洁”美家园,任丘市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2019-06-06 17:48:00
• 舞动端午节 情暖老人心 2017-05-31 17:38:00
• 致敬青年志愿者——用爱和责任让青春闪光 2017-06-13 09:30:00
• 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作品成果展在市图书馆展出 2018-12-03 09:4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