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议论堡乡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迎新年2019元旦农民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9-01-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广大群众在新年期间的文化生活,让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2018年12月28日下午,议论堡乡举办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迎新年农民文艺汇演。在新年前为议论堡乡群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盛宴”。文艺汇演形式新颖,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一支由孙家坞村大鼓队带来的《鼓镇荷香》的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文艺汇演由舞蹈、歌曲、喜剧、配乐朗诵、三句半、民歌以及我乡自制的扶贫、美丽庭院视频等20个精彩节目组成。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此次迎新年文艺汇演由议论堡乡机关干部、村内文化能人、中小学教师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及市老年大学的友情出演联合组成,他们以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主题鲜明的节目,反映了议论堡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基层农村的和谐旋律。

  

  本次文艺晚会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议论堡乡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出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让群众文化活动成为基层宣传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文明过“两节”的通知 2018-12-25 15:35:00
• 市老干部局举办2017新年河北梆子演唱会 2016-12-30 10:41:00
• 市妇联举办“迎中秋 庆团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09-25 10:26:00
• 北汉乡北汉村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 2018-10-18 16:1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