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06-0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培训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分管副职和负责创城档案资料的业务骨干,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文明单位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潘杰同志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渤海路办事处副主任王月娥对2020年档案资料培训手册进行讲解。二是创城办刘灵军对档案资料图片报送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三是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洪志安排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会上,王月娥和刘灵军两名同志结合创城经验和实例,着重对2019年上报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裴洪志同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河北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价体系(试行)》,结合乡村实际,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在省中期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镌刻城市精神新高度 2019-11-13 10:22:00
• 任丘市文明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17:04:00
• 我市召开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3-21 17:17:00
• 我市赴迁安对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2018-06-25 17:1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