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任丘市文明办对“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进行验收
发表时间: 2019-12-0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3-6日,由市文明办牵头,对参与我市2019年“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参赛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任丘市“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方案

    验收现场,市文明办、创城督导组及市民志愿者代表围绕“三办”、“三优”,对各单位的文明服务提示语设置、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无障碍通道、公厕等标识标牌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母婴室服务能力、环境卫生等工作现场逐条打分,发现文明服务工作亮点,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文明服务大练兵验收

  

  文明服务大练兵验收

  

  文明服务大练兵验收

  此次验收活动为期一周,由市文明办协调各牵头单位,根据各参赛单位工作态度、自身建设、服务形象等方面情况,对我市医疗卫生、金融网点、服务大厅、商贸服务、公共交通、司法执法、党政群机关等7大类窗口单位进行初检并最终确定进入决赛单位名单。

  

  开展文明服务单位和窗口评比

  

  完善便民标标识标牌

  

  市民欢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据了解,2019年“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分为大练兵初赛环节和大比武决赛环节,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提高全市党政群机关、公用事业单位、司法执法部门和服务行业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素养,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助力我市“五城同创”工作。

  

  设施完善的母婴室

  

  母婴室规范的管理制度和纪律

  

  干净的分类垃圾箱

  新闻视频链接: #

  (稿件:任丘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召开“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大比武工作推进会 2019-11-22 17:07:00
• 我市举办“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总决赛 2018-11-16 09:53:00
• 【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我市举办“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总决赛 2018-11-16 09:53: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出席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2018-11-16 09:5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