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农业局小区旧貌换新颜
发表时间: 2019-11-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农业局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共4栋居民楼,100多户居民。由于年久失修、缺乏维护,小区路面坑洼不平、排水堵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今年年初,任丘市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农业局小区被列入改造提升计划。新华路办事处坚持问题导向,顺应群众呼声与期盼,对农业局小区路面、排水、路灯等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农业局小区改造项目于今年七月份进场施工,截至九月底完成改造,主要改造内容:一是路面硬化1824平方米;二是改造排水230.49米;三是砌筑污水检查井30座;砌雨水口6座;更换雨水篦子2座;更换污水检查井40座;四是修缮化粪池6座;五是增加围墙18.7米;六是安装路灯4盏。

  小区改造提升后,环境改善了,出行更方便,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供稿:任丘市文明办、新华路办事处)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为幸福生活提质 2019-11-26 17:16: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木器厂小区旧貌换新颜 2019-09-30 11:07: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做好老旧小区的“面子”和“里子”工程 2019-09-25 10:54: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要“好看”更要“好住” 2019-09-23 10:4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