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联送模范活动礼遇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 2020-01-1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6日,我市在市文广旅局书画展室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联送模范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说“春联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学形式,人们用它来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我们今天举办这个活动,邀请油地书法家们为30余名道德模范代表和劳模代表书写春联、福字,就是要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崇尚、学习、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携手推动城市整体文明再上新水平。

  

  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焕生、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会员熊芬、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篆书委员会委员高恩厚等10余名油地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充满年味和敬意的春联、福字。隶书、篆书、楷书,各种字体的“福”字秀出笔端,“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等满含祝福的春联映红笑靥。

  

  

  

  书法家共撰写春联、福字百余副送给模范们,用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模范们的礼遇和尊崇。这只是任丘市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礼遇模范的一个侧影。日前,市文明办制发《关于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2020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各部门和各级各类社会组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通过走访慰问、志愿帮扶、邀请先进典型参加茶话会、文艺晚会等形式礼遇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多措并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2019-11-13 10:14:00
• 任丘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名单 2019-11-01 16:16:00
• 第六届任丘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启事 2019-10-18 10:44:00
•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双成 2019-07-29 11:2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