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司法局举行“送法送福送春联”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2019年12月29日下午,任丘市司法局邀请任丘市书法协会成员在悦城商场一楼大厅开展了“送法送福送春联”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免费为群众书写法治春联。一副副字体优美,寓意深刻、喜庆吉祥的法治春联刚刚完成,就被等在一旁的热情群众领走,同时送出的,还有多种贴近群众工作、生活的法律知识手册。群众们高兴地称赞这种形式好,既送出了祝福,又表达了关怀,还宣传了法治。   

  “过新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民俗活动,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任丘市司法局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将法治文化与春联这一喜庆民俗相结合,将法治理念融于春联之中,既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法治文化熏陶,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中华路办事处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8-02-08 09:30:00
• 德耀任丘·春节送关爱系列活动 2019-02-03 10:01:00
• 各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福字”系列志愿活动 2019-02-01 17:07:00
•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6 11:0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