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举办做好家庭教育提升孩子学习内动力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5-1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上午,任丘市《做好家庭教育提升孩子学习内动力》专题讲座在实验小学举行。任丘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体局、市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全校四年级以上学生和家长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任丘市实验小学负责人致欢迎词,希望老师和家长朋友们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引领孩子学习,教导孩子成长。市教体局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通过具体案例阐述良好的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要求家长在生活中要正确对待孩子,给孩子安全感,要相信孩子,理解孩子、宽容孩子,望家长朋友们做好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和谐统一,共同提升孩子学习内动力。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互动心与心连接气氛热烈。

  任丘市实验小学是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命名的河北省示范家长学校,学校以“适合儿童的发展”为理念,以“五荷文化”为核心文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几代实小人的努力和广大家长朋友的支持配合,创出了现代教育技术和艺术教育两大特色,持续推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打造数字化书香校园,推进微孝“365”工程,培养既立足于国学传统,又面向国际未来,儒雅、文明、创新的现代小学生,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和谐统一,赢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赞誉。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