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我市成功举办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19-05-2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味,5月28日晚,我市在新市民广场举办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该活动由中共任丘市委宣传部、任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任丘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晚会经过3个月紧锣密鼓地认真筹备,紧紧围绕“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目标,为全市人民呈上无比精彩的一场视觉盛宴,现场2000多名观众和网上直播3万多人同时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曾经亮相河北卫视少儿春晚舞台的鼓舞节目《鼓韵荷乡》,14名任丘大鼓鼓手与56名梦之舞舞蹈学员共同演绎,把大鼓、糖堆儿、荷花等任丘文化元素都揉入其中,地域特色鲜明,气氛热烈红火。有任丘市老年大学模特队表演的《浪漫夕阳》,曾在沧州市“春之韵”中华旗袍秀模特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有华北油田公司选送的全健排舞《茉莉花开》,该舞蹈荣获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二等奖,婀娜而动感的舞步演绎着石油人的精彩。

  

  

  这场晚会标志着艺术节的正式启动,在为期5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全市各乡村、社区将开展100多场各类形式的群众文化活动,激发城乡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优秀原创节目将集中汇演,从各个不同的角度集中反映和体现任丘的文化底蕴、及市民文化素质、艺术追求和独特的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民俗馆留住乡愁 2017-06-26 17:02:00
• 网络文学亟待加强正面引导 2016-09-13 17:24:00
• 任丘市围绕“文化道德关爱文明”开展多项春节主题活动 2012-01-30 08:38:00
• 任丘市大征社区颐康文化苑千名老人共享文化盛宴(图) 2013-10-14 14:4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