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麻家坞镇书法展在市展览馆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5-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翰墨飘香,爱我任丘。5月26日上午十点,麻家坞镇书法展在市展览馆隆重举行。应邀参加此次书法展开幕式的嘉宾有:沧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辉,协会副主席唐中元、王旭初,常务理事单厚礼,任丘市文联主席郭占甲,麻家坞镇镇长张东华,以及任丘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华,名誉主席赵一、郑万龙。本次书法展得到了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的大力支持,同时,市书法家协会及麻家坞分会的工作人员,为此次书法展的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本届书法展汇集了麻家坞籍和我市近百幅书法精品,题材多样,异彩纷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有很好的艺术价值和视觉观赏性。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麻家坞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文化事业欣欣向荣。麻家坞镇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书画艺术氛围浓厚,名家辈出,有一大批在全国、省、市著名的书画家,书画创造成果丰硕。连续四年举办书法展,并成立了任丘市书法家协会麻家坞镇分会,这不仅增强了文化自信,还有力地推动了我镇文化事业大繁荣。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七旬老人妙笔书写“十九大” 2017-12-27 09:07:00
• 北辛庄乡举办第三届国庆书法展 2016-09-29 10:1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