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农民春晚大戏在咱家门口开演
发表时间: 2018-01-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任丘市文广新局举办“任丘市农民春晚”暨任丘市第十三届农民文艺巡演活动。 

  

  此次巡演活动共分四个区片,12月26日在苟各庄镇三街村举行启动仪式:苟各庄镇、鄚州镇、北辛庄乡、七间房乡、梁召镇等乡镇参演。

  

  南片为辛中驿镇、石门桥镇、北汉乡等乡镇,12月27日在石门桥镇东关张村演出。

  

  中片第一场:中华路办事处、永丰路办事处、西环路办事处、出岸镇、吕公堡镇、开发区等单位,12月28日在中华路办事处裕华社区举行巡演。

  

  中片第二场为新华路办事处、麻家务、青塔乡,12月29日在新华路办事处举行。

  

  此次活动参演的节目都是由我市农民朋友以美丽乡村建设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和突出事迹为蓝本,自创、自编、自演,以舞蹈、歌曲、快板等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赞颂祖国、讴歌新时代。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举办2016年油地春节联欢晚会 2016-01-14 19:30:00
• 文明城市创建与国家级公共文化示范区文艺巡演走进雁翎社区 2016-10-20 10:18:00
•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基层巡演完成 2016-09-27 11:07:00
• 关于转发《开展河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7-10-13 10:2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