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实验小学举行“任丘大鼓文化进校园”暨“芳芳捐赠大鼓”仪式
发表时间: 2017-06-0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5日,实验小学举行“任丘大鼓文化进校园”暨“芳芳捐赠大鼓”仪式,副市长魏晓岚出席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教体 局、文广新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任丘大鼓文化,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的重要举措,助力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捐赠仪式上,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季军,任丘籍歌手芳芳为实验小学捐赠大鼓,实验小学校长刘斌接受捐赠并为芳芳 送上聘书,聘请她为任丘市实验小学校外辅导员。

  捐赠仪式后,实验小学少先队员身着节日盛装,为与会人员表演了《鼓 舞中华》、《弟子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节目,向大家展示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芳芳带领北汉前桐村大鼓队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震天的鼓声与芳芳的歌声完美演绎,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图片来源:金洁摄)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胸怀成才报国梦,守法立德筑根基 ——任丘市第四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2017-04-14 16:13:00
• 任丘大鼓再进中央电视台 2017-03-20 15:03:00
• 我市中小学校园“敲响”非遗大鼓 2017-03-17 14:50:00
• 任丘大鼓会将上央视 2017-03-07 17:2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