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北辛庄村欢度三八节
发表时间: 2017-03-1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辛庄乡北辛庄村举办了“女神之夜”——庆“三八”文艺汇演,来自本村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演绎了一场和谐社会、和谐农村、和谐家庭的动人篇章。

  此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曲艺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在歌曲《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中拉开了序幕,演出现场顿时成为一片温馨的海洋。悠扬的二胡独奏《天路》奏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疆舞《美丽的新疆我爱你》以优美的舞姿赞美美丽的家乡,歌颂新农村的新面貌;由北派音乐工作室演唱的《向阳花》、《花房姑娘》、《童年》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时尚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小宝贝》、《玛尼情歌》、《缘分惹的祸》等节目更是让喜欢看演出的妇女群众足足过了把瘾。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北辛庄村新时代农村妇女的巾帼风采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气神,并为农村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沟通彼此的平台。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使北辛庄乡群众的业余文化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推动了全乡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为构建“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 助力加油。(稿件来源:何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北辛庄乡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3-27 17:04:00
• 打造绿色北辛庄 义务植树掀高潮 2017-03-16 16:57:00
• 北辛庄乡举办第三届国庆书法展 2016-09-29 10:14:00
• 我市举行第十二届农民文艺调演节目区片选拔 2016-12-16 15: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