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芳芳绝美献唱《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
发表时间: 2017-01-2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25日央视综合频道、2月3日央视综艺频道,一年一度的《星光大道》总决赛将如期打响!可以说,这也是央视综艺为大家准备的诚意满满的“新春大餐”的第一道菜,自此各种精彩绝伦的新春特别节目将和盘托出。更值得祝贺的是,来自我们任丘市的选手芳芳将给我们带来美妙绝伦的演唱。

  

  与往届总决赛不同的是,今年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完好地将“星光公益行”和爱国主义赋予到了自己的行动当中,尤其是我们任丘的选手芳芳,她特意带着其他七位选手,到自己的家乡西柏坡去做公益,他们自己买来文具和米面,以及一些冬季必备的物品,到西柏坡的贫穷儿童家里送温暖,还到当地的学校做义工,教孩子们唱歌、做操,与孩子一起欢乐,将“星光公益行”活动做得更实际更具体。

  

  芳芳,我市长丰镇锁井村人,她的父亲是我市有名的民间唢呐艺人,她从小就热爱艺术,唱歌、戏曲、乐器样样精通,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她,这些才艺是从小跟随父母演出一点一点“偷学”来的。2016年4月经人推荐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以高亢的天籁之音、魅力四射的精彩演出、震撼全场,一举获得周冠军、月冠军。

  

  同时芳芳也积极参与家乡的文化建设,在比赛排练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参加了我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闭幕式文艺演出、任丘市中秋文艺晚会等文化活动,以歌声回报家乡父老。在比赛中,芳芳一直宣传任丘,宣传任丘文化,特邀我市孙家务大鼓队助阵演出,我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任丘大鼓、白洋淀风景、油田风貌等特色元素得到了展示。(稿件来源:任丘市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顶层设计 狠抓落实任丘市全力做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公益广告投放工作 2015-12-28 13:46:00
• “广播进万家 文明伴我行”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金台园社区 2016-08-09 10:56:00
• 我市于淑然家庭荣获“热心公益”家庭荣誉称号 2016-03-23 13:59:00
• 用制度护航 让志愿服务成为恒久风景 2016-12-06 16:2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