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河北古淀文化艺术社团走进任丘一中
发表时间: 2017-01-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2日下午3时,任丘一中北校区礼堂华灯炫彩、歌舞飞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创新奋进”庆祝2017年元旦原创文艺联欢会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师生与河北古淀文化艺术社团欢聚一堂,尽展才艺,共同庆祝新年,展望美好未来。

  表演开始前,任丘一中北校区校长毕景辉与河北古淀文化艺术社团社长林禾分别致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伴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庆元旦联欢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相声、快板、朗诵、武术、器乐、书画表演等十余个节目各有特色、异彩纷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

  

 

  

  欢快的舞蹈舞出了新年的喜庆,美妙的歌声唱出了生活的激情,整场演出传统与现代结合,亮点频出,高潮不断,不但展示了我校师生出色的才艺、充实欢乐的校园生活和超越进取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更推动了任丘文化艺术的发展,同时预示着我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砥砺前行,矢志超越,奋力谱写任丘一中北校区发展的绚丽新篇章。(刘丹)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我市举行第十二届农民文艺调演节目区片选拔 2016-12-16 15:50:00
• 文明城市创建与国家级公共文化示范区文艺巡演走进雁翎社区 2016-10-20 10:18:00
• 3D打印机、小机器人走近学生——市直学区第一届科技节异彩纷呈 2016-12-02 10:41:00
• 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完成 2016-06-23 14:3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