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市京剧戏迷票友走进——长安大戏院
发表时间: 2016-04-0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日,由任丘市戏剧曲艺家协会、任丘市业余京剧社策划并举办的任丘市戏迷票友《走进长安戏曲之门》演出圆满结束。整台演出场面热烈,高潮迭起。在全场23个唱段中,任丘票友的节目就有12个。本次演出受到京剧名家叶少兰先生的悉心指导,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先生写了贺词。光临演出现场的前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先生也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整台演唱会成了任丘业余京剧社专场了。

  任丘市业余京剧社成立于1994年,目前该剧社人数已达100多人。发起人是该社社长李福胜先生,名誉社长是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5—80岁。为弘扬中国戏曲艺术,该剧社常年深入城乡各地巡回演出,是任丘市一支比较活跃和深受欢迎的文艺社团。

  京剧名家叶少兰先生和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先生词祝贺

   

  张百发市长关心票友活动与李福胜会长亲切交谈  

   

  《江姐》选段——任丘票友 

  演唱:周建瑜 张晓娥 黄云娥 董文俊

  王小玉 董秀英 邸金仿 刘可芬

   

  演唱会圆满结束  

   

  (提示:文中图片均由视频中截取,画质效果不理想,望读者谅解)

  网络空中剧院影音团队——李莉撰稿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