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幸福任丘 欢乐城乡——任丘市举办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 2012-07-0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演出现场——《高歌向明天》唱出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欢快的歌舞,悠扬的乐曲,精彩的走秀,吸引了近千名观众的目光。7月5日晚,任丘市区雁翎公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幸福任丘 欢乐城乡”任丘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市区、油区的百名群众演员登台献艺,为市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萨克斯合奏《今夜无眠》拉开文艺演出的序曲。歌伴舞《祝福祖国》表达了对美丽祖国的殷殷祝福;女生独唱《阳光路上》唱出了人们热爱幸福生活的心声;一曲舞姿优美的舞蹈《荷花颂》展现了淀边儿女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戏曲、走秀表演等精彩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为活跃文化气氛,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任丘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任丘市第二节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以“幸福任丘欢乐城乡”为主题,从7月初启动,历时4个月。以城乡群众为对象,在全市13个社区和19个乡镇、办事处、开发区,组织音乐、舞蹈、戏剧、摄影、书法、手工制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文化活动,深入挖掘和编创反映基层生活的优秀艺术作品。期间,由任丘市文广新局对基层重点文化活动进行专业指导,带动系列活动全面展开。10月底,该市将举办艺术节闭幕式,对特点鲜明、艺术性较高的文艺作品进行集中表彰。

  市民田先生说:“听说今晚公园有演出,我们全家提前半个多小时就赶过来了。演出很成功,尤其是自编自演的节目更精彩,和老婆孩子在一起看节目,心里舒坦,挺过瘾。”(通讯员 李洁 王磊)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