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好人"摄影赛获奖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13-07-0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4日上午,14块展示百余名任丘好人风采的摄影展版在任丘市人民政府广场展出,拉开了任丘市西夫拉姆杯“任丘好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的序幕。

摄影展开幕仪式现场

    本次展出的“好人”有我市9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好人,17名“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及提名奖获得者,25位任丘市道德模范,蓝天爱心社、张华绿色家园、西环路供电所志愿服务队、爱让我们在一起、“彩虹桥”等10支志愿者服务队的几十名志愿者,共计一百余名。

群众边欣赏边评议身边好人

    摄影展牌前人们欣赏着好人们的道德风采,评议着好人们的道德故事,还不时有人争相和到场的好人合影留念。人们都说当好人光荣,要向好人学习,争做好人,争当志愿者。

二等奖获得者苏贵朝和他所拍摄的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季树伟老人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好人”和志愿服务者们的风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人”和“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好人”现象由个体向群体转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5个部门联合举办了西夫拉姆杯“任丘好人”摄影艺术比赛。本次大赛自20133月开赛,共收到了摄影作品1900余幅,获奖作品51幅将陆续在政府广场、21个乡镇办事处和道德礼仪大讲堂及群众文化活动现场展出。

  本次摄影展是任丘市大力宣传好人精神和好人事迹的一个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市加大好人宣传力度,通过摄影展、拍摄《大爱任丘》专题片,组织道德模范进基层,组织道德礼仪大讲堂活动邀请好人做事迹报告、组织有文艺才能的农民演出道德元素戏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努力将我市的道德建设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为我市实施“二次会战”、实现“二次跨越”提供更强大的道德支撑和更和谐的社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领导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2016-02-04 11:10:00
• 关于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2015-05-19 08:58:00
• 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四届道德模范的决定 2015-09-20 08:37:00
• 任丘举办“共建好人之城 德耀大爱任丘”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5-09-28 08:5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