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市举行“志愿之城 和善任丘”——助力“双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0-09-0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9日上午,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任丘市志愿服务总队、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新市民广场举行“志愿之城 和善任丘”——助力“双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张新华,市委副书记李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出席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和街道社区志愿者共计400余人。

  

  

  刘颖茹同志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关于助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倡议书》。团市委书记孔令晶、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兰芳、党员志愿者代表金洁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石同志对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创文创卫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发光发热,再立新功。二是积极引导、广泛发动。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不断增添动力、激发活力。三是履职尽责、凝聚力量。希望志愿服务联合会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整合各方力量,发挥各方优势,积极探寻有效载体,拓展志愿服务阵地,让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李石同志宣布“志愿之城 和善任丘”——助力“双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市领导到蕾莎路口开展文明行志愿活动,随后到庆丰社区入户宣传创文创卫工作。各志愿者队伍结合实际到路段、社区开展文明行、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8-12 16:28: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在2020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20-01-20 10:35:00
• 志愿传情,情暖人心:蕾莎·汇生活召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 2019-11-25 16:47: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9-11-20 14:2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