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张新华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市领导张新华、刘颖茹、王海龙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新华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新绿洲广场、沧州银行华北石油支行、花场小区、花园里小区、文化道菜市场,就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社区环境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摊贩管理、门面经营等实地调研,并现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查看了新绿洲广场无障碍设施、公益宣传、超市食品质量等情况后,张新华同志要求,商场内外便民设施要更加人性化,提高服务水平,打造群众舒适、满意的消费环境。在银行网点,张新华同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银行便民设施及举措的介绍后说,银行网点作为窗口单位,代表着城市形象,各银行网点要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对生活小区的调研中,张新华同志详细了解了小区的管理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民意调查,着力解决好小区内停车位划分、排水设施不足、违建及乱拉电线等民生问题。最后,来到文化道菜市场,查看了市场日常管理、卫生保洁、安全设施、门店摊点经营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充分利用好新建成的菜市场大棚,引导规范商户依法守序经营。

  

  

  张新华同志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老百姓的根本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拉高工作标杆,限期整改到位。要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整治环境卫生、优化公共服务,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缺项,不留死角,坚决完成好创建任务。

  市场监管局、商务和工信局、城管局、民政局、住建局、人行、交警大队、新华路办事处、创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市领导到东风和局机关菜市场就改造提升情况进行调研 2020-03-18 15:50: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新华路办事处就老旧社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18-07-06 15:24: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花园里社区就老旧社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18-06-28 15:44:00
• 市委领导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2016-06-20 14:4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