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万丰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1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新华路办事处万丰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唐小明结合新时代发展、任丘市高质量发展实际,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结合社区管理和居民生活实际,重点诠释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唐小明到万丰小区和分包渤海路段,查看了创建文明城市准备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把创建工作做早做实做细;二是要继续开展访千楼进万家活动,做到创城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对小广告的监管和清理力度,积极与公安、城管部门沟通协调,加大打击力度,并做好宣传,以儆效尤。 

  

  新华路办事处、万丰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社区支部党员、网格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践行“任丘精神”】市文明办开展区志愿服务培训工作 2017-07-18 17:16:00
• 我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2019-03-28 09:55:00
• 出岸镇北曹口村举办集中宣讲活动 2018-09-13 15:43:00
• 北辛庄乡在司马庄村举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2018-09-11 16:5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