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裕华社区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社区、警民共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建兵到中华路办事处裕华社区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社区、警民共建’主题活动”。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建兵对裕华社区网格化管理、居家养老、党员活动开展、和谐社区、警民共建等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社区为平台,警民共建和谐社区,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要认真借鉴枫桥经验,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基础作用,实现小事不出村和社区,大事不出办事处,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 

  张建兵指出,裕华社区各项工作基础好,要很好的进行总结,以点带面,将和谐社区、警民共建的经验向全市推广。 

  

  活动仪式结束后,张建兵慰问了燃料小区贫困户纪玉杰,深入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和病情,鼓励她要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办事处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这些弱势群体,帮助她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共筑中国梦 2018-10-13 11:30:00
• 白塔小学学生走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3-21 09:34:00
• 中宣部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 2017-12-19 10:59:00
• 我市教体系统多措并举培育和践行价值观 2017-06-28 17:4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