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热电设备抢修和保供暖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 2019-01-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3日下午,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颖茹,市政府副市长李天健带领任丘市总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建投任丘热电厂二号热电联产机组抢修现场和任华热力公司,看望慰问在一线紧急进行设备抢修和保供暖工作的干部职工。

  

  任丘热电公司、任华热力公司负责同志就保障供暖措施落实情况和抢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对一线干部职工争分夺秒、落实“三班倒”,坚持全天候不间断抢修表示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并叮嘱要科学抢修、安全抢修,同时,要加强设备维护和供暖调度,做好保供暖工作。 

  

  

  市总工会为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水果、方便面、八宝粥、毛巾等工作生活用品,向参加抢修保供暖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书记张新华看望慰问西环客运站副站长牛忠杰 2018-05-22 15:03: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慰问第五届道德模范 2018-04-05 16:16:00
• 我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慰问一线女交警 2018-03-09 16:39:00
• 市长宫建军到辛中驿镇走访慰问 2018-02-08 09:3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