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任丘市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 2016-11-2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恰逢西方感恩节,上午8点,任丘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四届道德模范共40余人在康济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体检为期两天,检查共涉及采血、B超、心电图、胸透、内外科等项目。检查结束后为道德模范提供了面包牛奶等早餐。

  为在全市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 ”的浓厚氛围,任丘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关于“任丘市道德模范”获得者享受有关待遇的通知》,建立了道德模范帮扶礼遇制度,此次体检是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多次开展节庆日慰问道德模范、帮扶困难道德模范,为道德模范订阅报纸等活动。目的就是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夯实道德基础,凝聚道德力量。

  近年来,任丘市不断加大道德典型培树、宣传力度,共开展了四届道德模范评选,共48人(组)获得任丘市级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市图书馆、市区主干道48个公交站亭投放道德模范宣传橱窗、展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好人、当好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已成为任丘市民的价值导向。

  同时,以“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统揽,以“身边好人”“最美任丘人”“善美家庭”等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各类好人典型,陆续在中央、省、市宣传平台推荐,其中蓝天爱心社等18人(组)当选“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张华绿色家园当选“河北省道德模范”,刘忠强等10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北辛庄乡举办道德礼仪大讲堂活动 2016-08-19 16:40:00
• 建设有浓厚道德氛围的城市 2016-08-02 17:42:00
• 走近身边的道德模范之五: 爱较真的“倔老头” 2016-05-24 15:41:00
• 第四届道德模范之冯双喜:夫妻同开善良花 2016-05-11 15:3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